一分11选5

                                                          来源:一分11选5
                                                          发稿时间:2020-08-08 23:45:55

                                                          央视合办的“爱熊猫”直播账号被标注“国家附属媒体”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比哈尔邦是印度东北部的一个邦。据《印度斯坦时报》消息,比哈尔邦目前有近8万人感染,卫生保健系统长期资金不足,两个多月来成千上万的人涌入该邦,使疫情进一步恶化。据2019年“印度全国健康概况”,印度农村人口占比最大的邦比哈尔邦,每1000人只配有0.11张病床和0.39名医生。相比之下,受灾最严重的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数字分别为0.46和1.54。【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天(9日)批评美国制裁内地及港府官员,斥责此事彰显美国的恫吓手段,暴露其自以为是、逆我者亡的霸凌思维,美国的行为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还有人认为,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印度斯坦时报》10日报道,52岁的沙吾卡特·阿里上个月24日因感染新冠肺炎,进入那烂陀医学院医院(NMCH)就诊,期间没有医护人员陪同,一天后就去世了。据悉,印度比哈尔邦卫生保健系统长期资金短缺,加上成千上万的民工涌入,比哈尔邦已有近8万人感染。防疫、治疗措施不完善导致新冠病毒在比哈尔邦快速传播。